全部

滨州无棣县“庆八一”情暖子弟兵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1 17: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滨州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组织德政社工服务中心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部分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到武警无棣中队开展“庆八一”情暖子弟兵慰问演出活动。

为广大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后,来自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无棣德正社工服务中心的共60多人来到武警无棣中队活动室开展了“庆八一”情暖子弟兵慰问演出,演出在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帷幕,《离不开你》《说句心里话》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在活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演出在国粹表演京剧《军民一家亲》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广大武警官兵气氛高涨,与台上表演者温馨互动,诠释着浓浓的军民情深,也借此演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对他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

随后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德正社工和武警无棣中队相关负责同志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所面临的问题,为加强军地交流,实现军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促进双拥共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无棣德正社工服务中心与武警无棣中队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签署双方结为“双拥共建单位”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提高军地双方的全面建设水平,为推进军地双方四个文明建设,建设新时代“强优富美”新无棣、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中队建设情况,军民互动,大家其乐融融,共包“团圆饺子”、共切节日蛋糕,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广大武警官兵度过了别样的“八一”建军节。

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吉良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组织社会各界,走进军营开展双拥共建送去温暖和关爱,是为驻地部队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在军地厚植,同绘向心圆共建新无棣的人文理念,汇聚更多资源,为驻地部队持之以恒的做好服务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吴云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