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大项目观摩】北海经济开发区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 25000Nm³/h氧气空分项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23 15:2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3日上午,观摩团在北海经济开发区乘车观摩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25000Nm3/h氧气空分项目。

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25000Nm³/h氧气空分项目主要建设3套4000Nm³/h高氮生产装置,用于满足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丙烷脱氢和合成氨项目氮气需求,1套25000Nm³/h的制氧空分装置,用于满足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环氧丙烷/叔丁醇用氧需求,并补充部分氮气。项目分两期建设、分期验收。目前,一期项目设备基础施工完成,氮气储罐安装完成,生产辅助楼、配电室、仓库等钢筋绑扎施工中;二期项目液氧储罐基础施工中。

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25000Nm³/h氧气空分项目智能化水平高,空气产品公司是世界三大工业气体公司之一,拥有最先进的工业气体供应及应用解决方案,该项目是空气产品公司打造的智能空分工厂,可实现空分设备运行无人化、维保自动化、液体物流智能化。项目生产工艺先进,采用最先进的深冷分离工艺技术以及先进的DCS控制系统,使装置的操作及生产安全、可靠、稳定性高,产品可为园区多个产业链进行配套。项目未来发展空间大,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氢气和燃料电池加氢站提供商,在氢能领域拥有60多年的经验,拥有世界领先的氢气生产、液化、运输和加氢站技术。我市可依托该项目,充分利用丰富的工业副产氢资源,为打造零炭园区、实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