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咬定目标 突出重点!邹平市“爱我经开区 共建幸福家园”全面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3 17: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8月23日,滨州邹平市经开区“爱我经开区 共建幸福家园”全面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召开。邹平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驻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内规模以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平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近两年,邹平市经开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了“党工委(管委会)+公司”的运行模式,成立了六个内设机构,五大国有公司,突出主责主业,聚焦经济发展。以智能化、科技化引领传统产业升级,谋篇布局生物医药产业,以新兴产业助力结构转型,全区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邹平市经开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讲政治、讲团结、讲共享,有境界、有胸怀、有目标、有激情、有作为”的精神,抓班子、带队伍,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头雁”引领,形成了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格局。开展了“奋战十四五 冲刺百强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围绕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展了发展路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开展全面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坚决打好全面提升行动攻坚战。解放思想、提升标准,凝聚全面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邹平市经开区今年1-7月份,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270.5亿元,同比增长29.32%;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41.71%,实现税收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49.49%;实现进出口总额18.5亿美元,同比增长8.33%,其中,出口6.1亿美元,同比增长72.9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5亿元,同比增长15.3%;新签约入区项目20个,项目合同总额22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0.4亿元;实际使用外资2.0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4%。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总投资约6.5亿元 省重点项目滨州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今日封顶

总投资约6.5亿元 省重点项目滨州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今日封顶

8月23日,山东省重点项目,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门诊医技综合楼顺利封顶。[详细]
齐鲁网 2021-08-23

【重大项目观摩】沾华里厚街项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