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滨州最美检察官”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25 08:5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由滨州市委宣传部和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的第三届“滨州最美检察官”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评选范围为全市检察机关政法编制在岗干警,将评选出10名“滨州最美检察官”和10名“滨州最美检察官”提名候选人。

参评干警具体标准包括:坚持司法为民,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上事迹突出的;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办理各类案件尤其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业绩显著,引领司法和社会法治进步的; 敢于担当,实干作为,以“求极致”精神履职尽责,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动滨州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 自觉落实司法责任制,在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探索创新可复制可推广先进经验的;在其他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

8月25日至8月2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广大市民可关注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bzjc0543)及大众网滨州频道微信公众号(dzwww123)后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美检察官”。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当欣赏过风景秀丽的山水,觉得已经美不胜收后,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更有一番韵味。[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买车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一旦遇到质量问题,可就让车主头疼了。前几天,滨州的吴女士买了一辆奇瑞瑞虎8汽车,结果刚提车发动机故障灯就...[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