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演练 待你归来!邹平市台子镇初级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09: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为统筹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8月24日,邹平市台子镇初级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前,学校制定演练方案,要求每位参与者要熟悉流程,明确职责,严格执行防疫程序,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学生开学报到及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环节。

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参加演练的“学生”在老师们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排队,出示健康码,报告行程后,经测温、消毒后,分批次入校,期间,还模拟了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后,后勤人员安排进入留观室、按流程排查上报、做好相关区域消毒消杀及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流程。

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和操作规范,为学生大规模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据悉,台子镇初级中学秉承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了学校、年级、班级、家长四级联系网络,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两测温、双报告、一检测制度,每天按规定做好校园、教室、餐厅、宿舍的通风和消杀工作,为秋季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当欣赏过风景秀丽的山水,觉得已经美不胜收后,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更有一番韵味。[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买车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一旦遇到质量问题,可就让车主头疼了。前几天,滨州的吴女士买了一辆奇瑞瑞虎8汽车,结果刚提车发动机故障灯就...[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