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区举办首届农村社区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8 17: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 为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全民健身,8月27日,滨州沾化区首届农村社区运动会在利国乡举行。

此次活动由沾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利国乡委员会、滨州市沾化区利国乡人民政府、滨州市沾化区利国乡总工会承办,共设置4个社区团体比赛项目和定点投篮等10个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彼此默契。围观的群众也兴致勃勃,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居民选手积极投身于比赛中,奋力拼搏。围观的群众不断地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农村社区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健康、和谐”为宗旨,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看家庭和睦、团结向上的社区生活气息,使社区广大居民更加积极的投身于构建和谐社区建设中去。

沾化区利国乡副书记陈汉先说:“本次运动会是我区首届农村社区运动会,是一次融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的运动会,旨在让农村群众从繁重的生活和工作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也搭建社区间相互合作、增进邻里情谊的桥梁,成为村民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的良好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宋锐敏 商煊 赵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或列入范围

滨州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或列入范围[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21-08-28
青鸟计划丨2021年暑期滨州市“返家乡”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青鸟计划丨2021年暑期滨州市“返家乡”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2021年夏天,共青团滨州市委面向海内外滨州籍学子发布156家企事业单位的实习岗位,吸引724名“返家乡”大学生积极参与。[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