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人一幕!滨州一男子被卷入车底 路人冒雨抬车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5 19: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近日,滨州街头上演暖心一幕,一段“路人冒雨抬车救人孩子在旁加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点赞。

8月31日,滨州市出现降雨天气,在黄河十一路宣家小区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市民被卷入了一辆轿车车底,紧急时刻看到的市民迅速上前,众人合力把车抬起,将被压市民救出。旁边一小男孩一直在喊着“加油!加油!”,这一幕着实让人感动。

在此提醒,雨天受视线及路况的影响,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开车注意减速慢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