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惠民胡集镇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调查属实对首次举报人奖励10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6 10: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9月6日,记者从滨州市惠民县胡集镇人民政府获悉,为切实加强胡集镇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建筑法》、《消防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道路运输条例》、《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胡集镇实际,决定对辖区范围内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清理整治,依法打击取缔。惠民县胡集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的通告。

国家对成品油零售经营实行许可制度。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从事成品油零售经营行为。

未经依法批准,擅自销售、运输(含流动加油车)、储存成品油的,均属非法加油站(点)。非法加油站(点)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自行停止营业并拆除相关经营设施,逾期不停止营业和拆除设施的,将依法予以处罚并强制拆除,车辆、加油罐予以没收等,对当事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向不具有经营资格的加油站(点)销售用于经营用途的成品油,违者将依法处理。

各联村、各自然村做好非法加油站(点)的巡察排查工作;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共同做好非法加油站(点)的监管、取缔工作。

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违反本通告行为的,有权投诉举报,经调查情况属实的,对首次举报人奖励1000元。

举报电话:0543-5640106、15725437910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