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出优惠政策 设置“健康专线” 沾化城际公交客流量增幅达2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9 14:38:09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 9月1日,禁渔期一解封,沾化区冯家海鲜市场又热闹了起来。邹平、博兴、惠民等地的群众乘坐公交车来到这里,选购海蜇、螃蟹、大虾等海产品。

为建设惠民交通,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自今年2月份,市区两级补贴880余万元,共同推动城际公交降价优惠政策,在现行票价基础上降50%,60岁以上老年人以及伤残、现退役军人免费乘车,16岁以下学生在半价基础上再给予5折优惠。政策实施以来,沾化—滨州汽车总站、沾化—滨医附院、永丰—滨州汽车总站、冯家车站—滨州汽车总站4条城际公交客流量增幅达20%,有效带动了海产、冬枣产业的发展。

不仅如此,沾化交通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看病出行问题出发,不断优化公交线路,提升服务水平,积极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实行“医+行”惠民政策,在医院设置停车点,沾化至滨医附院就医公交专线5元一票直达,在城区公交站点即可乘车,方便实惠。

“告诉你们啊,以后去滨医附院就坐公交车,5块钱一张票直接到达,自己开车找车位也得找半小时,停院外至少收费10元。”从滨医附院回来的小张热情地分享着自己的乘车经验。据了解,沾化至滨医附院专线“医”路畅行,有效缓解了就医停车难题,方便了群众出行,目前客流量日益增加,每天高达300人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