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区开展2021年度首席技师评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1 20:1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为培养选拔一批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本土优秀人才,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滨州沾化区开展2021年度首席技师评选工作。近日,首席技师报名选手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答辩。活动现场,选手通过播放PPT进行个人展示,介绍基本情况展示科研成果。随后,评审专家现场提问,选手进行答辩。

据了解,此次沾化首席技师评选工作,由沾化区人社局主办,滨州启创人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31名选手报名,经过资格审查后,最终确定10名选手参加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开展评审,提出建议人选名单,随后将进入实地考察公式环节。评选出的沾化首席技师管理期2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500元区政府津贴,根据年度及管理期考核结果发放,同时享受免费健康查体等服务。

沾化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光东介绍:“沾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土优秀人才培养、选拔和引进工作,研究出台了《滨州市沾化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若干规定》,每两年评选一次“枣乡优秀人才”,沾化首席技师是其中之一。本次首席技师评选,旨在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重塑“工匠精神”,带动劳动者队伍整体素质大幅提升,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服务沾化区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冯琳琳  吕汉亭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