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花式跳绳公益推广”活动在滨州阳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3 09:3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为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近日,2021年山东省跳绳协会“花式跳绳公益推广—阳信站”活动在滨州阳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近五十名跳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山东省跳绳协会市场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一级裁判员、山东省花式跳绳亚军胡海龙首先带领学员们进行热身运动,讲解了跳绳的意义以及跳绳的发展历史,紧接着分别示范了双脚平跳、双脚交替跳、双脚垫脚跳、反跳等几种适合青少年的花式绳技表演,并传授了跳绳的发力方式以及空手甩绳熟悉手脚配合的频率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跳绳的基本动作,真实地感受到了这一古老运动的魅力和美感,对跳绳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阳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坚持“高标准、特色化、公益性”的建设原则,突出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成长、艺术兴趣培养、文化素质提升等功能定位,倾力打造具有阳信特色、水平一流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截至目前已先后举办了书法、围棋、武术、拳击、美术、茶艺等多期公益课,公益培训学生1000余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沾化台 霍向锋 胡朝晖 郑飞 冯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