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流坡坞镇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金都杯”锣鼓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4 09: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近日,滨州市阳信县流坡坞镇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金都杯”锣鼓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流坡坞镇综合文化站、流坡坞镇总工会、流坡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有大王庄锣鼓队、周家锣鼓队、东商锣鼓队等共11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以催人奋进的“战鼓”擂鸣声响彻美丽流坡坞,以慷慨激昂的鼓点奏响幸福生活的凯歌,以洒脱矫健的舞姿彰显奋发图强的劳动精神,以灿烂朴实的笑容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新风采。

此次锣鼓大赛是该镇深入落实“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的主题实践活动。该镇积极鼓励农村群众参与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大力推动农村文化建设,深度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在展现大美流坡坞文化风采的同时,助推流坡坞镇文化振兴。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霍向锋 郑飞 王安楷 赵玉华 宋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