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走进社区 文明你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15 08:47:09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1日上午,邹平市梁邹小学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深入66号责任网格开展“走进社区 文明你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尽管是周六,天气炎热,但志愿服务者热情高涨,提前来到服务点——66号责任网格内胜利花园小区,开始卫生清洁。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拔草、清扫街道、捡拾烟头、清扫树叶、搬运建筑垃圾……社区卫生顿时焕然一新。

天气很炎热,汗水湿透了大家的衣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和美小区和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7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10月15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某地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