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交警破解停车难 1530个停车位施划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09: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针对群众反映的停车难、泊位少问题,滨州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科学论证,在通山街和黄山二路已经增设了63个智慧停车泊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区停车难问题,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好评。

接下来,邹平交警大队针对前期大家提供建议的路段和点位,在科学论证、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施划1530余个停车泊位,现在已完成施划800余个。

尤其是针对学校以及小区周边道路,将设置限时停车标志,在部分符合条件的门口施划蓝色“T”型限时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高临时停车位利用率和周转率。

普通车位将增设1140个。位置分别是:御景世家西门路西(30个)、鹤伴四路新悦家园北侧(20个)、黄山二路优山美地门口南侧(30个)、黄山二路鲁中职业学院门口南北两侧(60个)、通山街北段东西两侧(160个)、黄山四路啤酒厂东段南北两侧(100个)、黛溪二路圣豪购物东侧(20个)、黛溪六路东西两侧(100个)、烧烤一条街南北两侧(120个)、黛溪四路北段单侧(60个)、黄山五路(黛四至黛一)两侧(400个)、三八街北段单侧(10个)、黛溪二路南段单侧(30个)。

限时车位将增设370个。位置分别是鹤伴五路青建南门南北两侧(90个)、醴泉五路理想之城西门东侧(50个)、醴泉五路三星名仕公馆西门东侧(50个)、醴泉五路星河上城至大家之家东侧(30个)、醴泉五路富力城西门东侧(50个)、黄山一路实验二小南侧(10个)、夜间限时车位三八街东侧(100个)。温馨提示:限时路段临时停靠时间将标注在停车位上,请市民留意临停时间,在允许停车的时间段内停车,不在规定时间内停车的,将按违停处罚。

邹平交警大队在尽可能地为市民朋友们提供规范停车泊位的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们驾车外出时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一车一位,顺向停放,不要越线、压线,不长时间占用停车泊位,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停车泊位,请勿在道路沿线未划设停车区域乱停乱放,避免对正常的交通秩序造成影响,让道路停车位真正方便市民,缓解停车难题。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