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发布全新冬枣品牌形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5: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第二十三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据悉,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

新闻发布会上,沾化区委副书记陈玉娟对沾化冬枣品牌进行推介发布。

沾化的品牌形象完全取自一颗真实的“沾冬二号”冬枣。远看是一颗成熟度很高,脆甜喷香的冬枣,近看枣上藏着一个完整的世界地图,从而体现出了“一枣一世界”的设计理念。

根据设计理念,当地还推出了十几款不同的礼盒版和简洁版的包装,可以适用于不同人群、不同消费场景,尤其是针对于青少年年群体和互联网传播,同时还特意推出了沾化冬枣版的“福枣盲盒”,把“早升职”、“早加薪”、“早脱单”的祝福和“早回家”、“早睡觉”的关怀。

为了保证“沾化冬枣”的品质和口碑,沾化区冬枣协会针对“沾化冬束”新标识系统制定了完善、严格的使用办法,只有安全、放心,保证品质的沾化冬枣才能使用,并且每一盒都有完整的防伪码和追溯码,保证每一颗贴有“沾化冬枣”标识的冬枣,都是正宗、可靠、好吃、安全的。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