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核载6人,实载11人!无棣一驾驶员被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9 17:5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滨州无棣交警利用早高峰时间,对辖区内面包车包车拼车情况进行进一步摸排,对是否存在超员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罚。

8时40分许,民警在埕口镇北外环路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内人员众多,于是示意驾驶员将车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随后出示的车辆行驶证显示,该车核载6人,而经民警现场清点,车辆实际装载11人。

经询问,车上乘客均为附近工厂工人,今天都是下班过节搭车返回。民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开具了处罚凭证,刘某因驾驶普通客车超过核定人数20%,被处以 C1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随后多余乘客被安全转运。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