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扮靓步行街 美食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21-09-20 09:49:09

9月18日,滨州市“扮靓步行街 美食促消费”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活动于颐园广场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围绕“家乡好街、品质提升、乐享美食、快乐生活”四大主题,利用中秋小长假消费旺季,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美食“盛宴”,共同畅享美食消费的激情与快乐。

活动期间,“美食荟萃”味道滨州美食展、“庆丰收、迎振兴”优质食材展、“味道滨州”滨州首届特色美食大赛暨2021饭店餐饮行业创先争优(厨师)大赛选拔赛、“我来做、您品尝”大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寻味”活动同步开展,组织50余家滨州“老字号”及特色餐饮、商贸企业携百余款产品同台亮相,展现滨州特色美食文化魅力,助力全市消费品质提升。

启动仪式之后,在舞台东侧,“味道滨州”滨州首届特色美食大赛暨2021饭店餐饮行业创先争优(厨师)大赛选拔赛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老字号”、非遗名小吃和品牌饭店餐饮企业为市民带来为食客带来一场美食大秀。黄牛肉、盐田虾、八珍布袋鸡、山东蒸碗、黄河大鲤鱼等150多款精品菜肴参赛,展示滨州特色美食,打造一县一特色乃至一镇一特色的滨州美食品牌。

秘制酥皮盐田虾

熏羊排

红加仑烧阳信黄牛肉

邹平花饽饽

同时,现场“美食荟萃”味道滨州美食展区,将滨州“老字号”、非遗名小吃和品牌饭店餐饮企业“网罗”其中,锅子饼、魏集驴肉、杜桥豆腐皮、亿利源熏羊排等特色美食吸引市民品鉴消费;“庆丰收、迎振兴”优质食材展现场,开展产销对接、农超对接、电商直播带货,为产销企业、种养殖农户打造展示交流、产销结合的综合性平台。

锅子饼现场制作

评委现场为参赛美食打分

据悉,本次活动由滨州市商务局、滨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滨城区商务局、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与滨州市饭店烹饪餐饮协会承办,借助我市渤海七路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的推进落地,以赛为媒,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而渤海七路步行街作为我市首个省级示范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改造提升后,在街区环境美化、业态结构优化和品牌效应集聚化、运营管理智慧化等方面,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形成新的消费地标。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