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辆被追尾导致一周岁孩子受伤需紧急救治 滨州民警紧急护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11:2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国庆节期间,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全面启动执法办案窗口“爱心驿站”,牢固树立爱民为民思想,为过往群众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心全意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9月30日21时许,一大队执勤民警在长深高速公路滨州南收费站执勤时,遇到一名青岛籍驾驶员紧急求助称,其所驾驶的车辆被追尾,事故导致车上一周岁的孩子受伤且伤势较重,需要紧急救治。

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警车,拉响警笛,在最短时间内用警车将孩子及其家属送到了滨医附院急救中心,并帮助其办理好就诊手续后才返回工作岗位。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