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一男子无证驾驶上路被查竟报假名 健康码暴露实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16:2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驾车上路,被执勤交警查到以后,竟然冒用自己兄弟的名字,结果民警通过查看男子健康码发现男子真名,男子被现场查获。

近日,滨州市阳信县执法站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沿工业一路由西向东行驶,该男子有无证驾驶嫌疑,执勤民警立即驾车在工业一路设卡将其拦截。

经查,驾车男子王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男子本以为在驾校报了名,再有几个月就能拿到驾驶证了,浑水摸鱼几个月,交警不会查到自己,没想到还是民警查获。目前,王某已经接受了相应的法律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张胜利 赵建磊 王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