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低仅需10元!12月1日起滨州市核酸检测再降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6 09: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6日,记者从滨州医疗保障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轻人民群众的检测负担,不断优化公立医疗机构检测服务价格,滨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费用的通知》,滨州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再下调。

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为检测费和医疗机构实际采购核酸检测试剂价格之和,最高不得超过40元每次。检测费最高价格下调为30元每次,项目内涵和除外内容不变;核酸检测试剂按医疗机构实际采购价格,继续执行零差率政策。5个样本混合检测和10个样本混合检测价格均下调为10元每人,自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店子镇:发展壮大西红柿产业 扩展群众增收致富路

博兴县店子镇:发展壮大西红柿产业 扩展群众增收致富路

滨州市博兴县店子镇结合辖区自然条件实际,因地制宜、不断发展西红柿特色大棚种植产业,“薄地”种棚变宝地,让广大老百姓的增收致富路越走...[详细]
齐鲁网 2021-1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