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598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受益“手拉手情暖夕阳”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5 14: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近日,阳信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阳信县手拉手社工的志愿者们把河流镇四庙村的孤寡老人史春喜接到县人民医院,帮助他看病就医,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棉被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阳信手拉手社工积极响应县民政局的要求,将“手拉手情暖夕阳”行动作为加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解决特困人员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加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以满足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需求为目标,以落实委托照料服务为重点,确保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提供生活照料、心理慰藉等专业化、个性化关怀服务,进一步增强分散供养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截至目前,598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受到精心照料,累计走访老人2995人次,捐赠爱心物资1万余元。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阳信台 霍向锋 王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