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清河特大桥预制箱梁安装完成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2-27 09:02:12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12月22日,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沾临三标项目小清河特大桥预制箱梁全部安装完成。作为项目关键性控制工程,本次小清河预制箱梁全部安装完成,为后续项目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向完成既定目标又跨出了一大步。

小清河特大桥主桥采用108m钢桁梁和64m组合梁,引桥采用25m、30m、35m跨径的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共计350片。预制箱梁数量大,角度多,对预制箱梁生产无疑增加了组织难度。项目为了保证预制箱梁安全、质量,采用了移动式台座、自动喷淋养生系统等12项四新技术。

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沾临三标高速是山东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完善山东省南北综合运输通道、加强与京津冀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完善山东省高速公路布局,优化路网结构,为打造“智美沾临 品质高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