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第43届乒乓球会员联赛在惠民县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5:0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2月27日讯 12月25-26日,由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惠民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滨州市第43届乒乓球会员联赛在惠民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图片1

中国老年体协乒乓球专委主任、山东省乒协副主席、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惠民县委书记王玮,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许健,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滨州市体育总会主任徐淳理,惠民县总工会主席赵永晖, 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国华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2

惠民县委书记王玮致辞

王玮代表惠民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惠民是兵圣孙子故里、渤海革命老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中国温泉之城等荣誉称号,是举办各类体育运动赛事的理想之地。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滨州市乒协在惠民举办第43届乒乓球会员联赛,既是对惠民的信任,更是对惠民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最大支持和帮助。惠民县将不负重托,竭力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环境,举办一场和谐、文明、精彩的比赛。

图片3

中国老年体协乒乓球专委主任、山东省乒协副主席、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宣布比赛开幕

于志刚致辞并宣布联赛开幕,于志刚在致辞中对惠民县委县政府对本次市乒协举办比赛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乒乓球运动项目是滨州市传统优势项目,滨州市也是全国乒乓名城,世界冠军摇篮。近年来滨州市乒乓球协会立足滨州发展纲要,以“服务滨州、健康滨州、宣传滨州”为导向,通过乒乓球协会这个平台,努力整合各类资源为更好的建设促进滨州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一直以来滨州市乒乓球协会的各项赛事,也得到了各级各界各行业的大力支持,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运动员代表、裁判长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赛出精神和公正比赛,共同为大家奉献一场高水平比赛。

图片4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许健主持开幕式

此次比赛全市共有十八个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一天半的时间里,他们将采用五盘三胜制和淘汰附加赛的方式进行五对五混合团体赛。目前,惠民县全民健身中心先后承办各类赛事30余场,市民流量达5万余人次,大大提升了惠民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5

图片6

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乒协、邹平市乒协、阳信县乒协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讯员 王辉 孟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