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企业捐赠10万元挂面助力西安抗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6 16:1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近日,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出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厂区。这辆车将驰骋20多个小时,抵达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助力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批物资包括196箱清水挂面、300箱细芯挂面、171箱鸡蛋麦芯挂面,总价值10万多元。

连日来,西安市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滨州中裕食品作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了解到西安市民急需生活物资后,公司上下一致决定捐赠挂面,为西安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蕊介绍:“西安疫情发生以来,中裕上下高度关注,作为全国疫情防控的重点保障企业,助力西安人民抗疫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希望我们的挂面为西安人民带去温暖,西安加油、西安必胜!”

中裕食品捐赠的667箱挂面抵达阎良区后,将交由阎良区红十字会,由其派发给市民。目前,中裕正开足马力生产,确保西安及其他地区物资供应充足。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1-06
邹平市:山林防火不松懈 筑牢生态安全墙

邹平市:山林防火不松懈 筑牢生态安全墙

每年的秋冬季都是山林火灾易发多发的季节,邹平市早部署、早宣传、早准备、早督查,以有力举措抓好野外火源管理,扎实推进山林防火工作,筑...[详细]
齐鲁网 2022-01-06
邹平市: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邹平市: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今年以来,邹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夯实安全责任,切实强化安全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详细]
齐鲁网 2022-01-06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兴县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兴县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1月5日下午,博兴县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滨州市双招双引促进会议项目签约仪式,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在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博兴副县长孔磊在...[详细]
齐鲁网 2022-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