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近日天津市(全市)来(返)滨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 滨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8: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1月10日,记者从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为有效控制滨州市疫情传播风险,滨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一、主动报备

自2022年1月9日21时起,天津市已划定高风险区1个(津南区辛庄镇林锦花园),中风险区6个(津南区辛庄镇林绣花园5号楼、辛庄镇林锦花园26号楼、辛庄镇林锦花园19号楼、辛庄镇林锦花园15号楼、咸水沽镇众惠里5号楼、咸水沽镇丰达园10号楼)。建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滨。有2021年12月25日以来天津市旅居史,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谨慎出行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离滨,非必要不前往天津及其他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建议出行时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加强健康管理

广大市民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外出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味(嗅)觉减退等症状,请不要自行用药,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就医途中要佩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如实告知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以免延误诊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