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现金、手机、电脑、电动自行车物归原主 惠民县公安局举行退赃挽损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3 13:1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举行了一场简单又暖心的退赃挽损大会。

退赃大会现场,被民警追回的现金、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共计140余万元待退财物整齐地摆放在惠民公安刑侦办公大楼前面,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这是您的电脑!”

“这是您的手机!”

“这是您的电瓶车!”

“这是我们追回来的几箱酒,您清点一下!”

“电动车丢了,没想着还能再找到。非常感谢咱们的民警!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出门电动车要锁好,保护好自己的财物不再丢失。”市民张先生说。

喜领到自己物品的群众激动不已,拉着民警的手说着:“感谢惠民公安民警为我们找回电车,挽回损失!我一定要让周围的人都知道,你们给破了案了,把被盗的车子给追回来了。”‍

临近年关,大家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为其挽回损失的民警表示由衷感谢,并送上鲜艳的锦旗。

车门玻璃被砸、烟酒被盗、手机被偷、现金被骗……一件件盗窃、诈骗案件,都是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小案件,惠民公安深知这背后关联的是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一直以来,惠民县公安局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影响群众利益的侵财小案,把“破小案”作为回应民生诉求的“重头戏”。破获了一大批侵财性案件,追缴了一大批涉案赃物,行动战果成效斐然,有力地维护了全县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