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书法春联进消防 翰墨飘香送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8 08: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消防队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1月27日,滨州市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乐安慈孝基金会开展“书法春联进消防,翰墨飘香送祝福”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洋洋,浓浓年味浓聚在“中国红”纸上。书法老师们时而挥毫泼墨,时而停笔瑕思,笔力纵横,挥洒自如,才情奔放,气势澎湃。消防员们时而抚掌称赞,时而专注忘神,仰慕之情,溢于言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老师们将一副副红灿灿、散发着美好“福”气的春联送到消防员手中,同时也送来了满满的新春祝福。

乐安慈孝书法老师现场教授消防员书法的正确书写方式,并和消防员同写一副对联。有的消防员也安奈不住,纷纷上前一展身手,获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博兴县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感谢乐安慈孝书法志愿者们在节前送上这么宝贵的礼物,消防队伍与民一家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绝不辜负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望,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翰墨飘香散满园,福气四方尽汇聚。联谊活动的开展为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增添了浓浓新春趣味,队员们在身临其境感受中华传统年文化的同时,欣赏了深厚苍劲的书法艺术,领略了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新年喜庆氛围愈发浓厚。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刘凯旋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举行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滨州:举行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到准备充足、反应迅速、决策科学、措施有力、指挥有序,检验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森林火灾扑救能力,1月27...[详细]
齐鲁网 2022-01-28
滨州:消防宣传赶大集 特殊“年货”暖民心

滨州:消防宣传赶大集 特殊“年货”暖民心

1月26日,滨州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集市传播消防安全“防火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冬季家庭火灾的预防和扑救以及禁放烟花爆...[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