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交警秒变“修车工” 帮助群众换车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4 19:1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2月4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丁力、辅警李恒德、吕钢、王权毅在邹魏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无法行驶,一位女性驾驶员站在车旁,手足无措非常焦急。经过询问,驾驶员称其在驾车行驶过程中,车胎突然没气了。

执勤人员立即找出千斤顶和备胎,秒变“修车工”动手修起车来,十多分钟后,车胎顺利换好。驾驶员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遇到这样的突发事情,幸亏有交警同志在,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难题解决后,民警不忘提醒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况,一切正常才能驾车上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戳中泪点!一封家书致敬春节在岗的滨州民警辅警

​“异地时满心满眼的惦念,等近在眼前了又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便是你我能经常牵手走在夜色中,月亮下有两个影子,一...[详细]
滨州网 2022-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