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李庄体育绳网“登上”北京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2-09 08:49:02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 随着近日冬奥会的开幕,山东滨州强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防护网正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场地上发挥着保障作用。这是继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后,惠民李庄绳网再次在国际体育赛事中绽放异彩。

前不久,山东滨州强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接到订单,为北京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场地提供安全防护网。为确保产品达标,该公司经过多次研发,采用进口高端色母粒、高分子聚乙烯材料和先进的编制工艺,使安全防护网顺利达到要求,其承重力高达240公斤,是普通围网的2—3倍,同时耐寒性能和防腐蚀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在滑雪场地上充分起到了保护运动员和赛道两侧安全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李庄镇顺应潮流发展,积极采用新科技、新技术,推动传统绳网向新型绳网转变,已经相继开发出各类球网、赛场隔离网、攀爬网、登山静力绳(带)等50个类别的体育用绳网,涉及体育竞技、赛场设施、户外拓展训练等多个领域,各类体育绳网产品占据全国80%的市场份额,2021年李庄镇成为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此外,该镇还开发生产建筑、劳保、养殖、军事等8大类300多种产品,共有4200个绳网企业及加工业户、7.5万从业者、产值达135亿元、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庄绳网早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新春看戏享受文化魅力

邹平:新春看戏享受文化魅力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2-09
逐梦冰雪 博兴厨具助力北京冬奥会

逐梦冰雪 博兴厨具助力北京冬奥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博兴县兴福镇金佰特公司生产的商用厨具也走进冬奥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详细]
齐鲁网 2022-02-08
博兴:收心归位 服务企业力争取得“开门红”

博兴:收心归位 服务企业力争取得“开门红”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服务投入工作。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序出示“行程码”和“健...[详细]
齐鲁网 2022-02-08
滨州:“汪星人”铁链缠身 消防爱心救助

滨州:“汪星人”铁链缠身 消防爱心救助

2月8日滨州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某小区一条拉布拉多犬被铁链缠绞住脖颈和腹部,滨州消防紧急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2-0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