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警急”送医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3 19: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2月23日上午,来自利津的王女士来到滨城区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六中队中队长杨立宝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交警同志2月7日晚护送其弟妹及时到医院就医。

事件回顾

2月7日下午18时10分左右,滨城区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东营市利津县群众王先生求助,称其家属羊水破裂,孩子还未足月,情况危急,需要紧急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道路交通拥堵,时间就是生命,和王先生对接以后,六中队民警驾驶鲁M9191在前面开道,通过鸣笛喊话,提醒其他车辆让行,为孕妇乘坐的鲁E203**让出一条生命通道,同时通过对讲机与正在路口执勤的同事协调打通应急通道,便于警车快速到达医院,为孕妇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一路上,鸣警笛,亮警灯,原本需要三十分钟的路程,仅用十三分钟就把孕妇安全送到医院。到医院后,执勤人员又及时帮忙联系医生,最终孕妇得到及时救助,顺利产下健康婴儿,一家人感激之情难以言谢,由于要照顾婴儿,王先生特意托姐姐王女士为民警送来锦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吴加宝:希望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吴加宝:希望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2月22日,在人大代表驻地,滨州市人大代表吴加宝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他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