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虚惊一场!汽车被“盗” 邹平民警神速“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3 21: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2022年2月21日正值西董大集,11时左右西董派出所值班人员在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接到一名老人报警称:汽车被盗。

老人称自己开着一辆大众越野车来赶集,后来将车停放在西董街道南外环天地缘集团段的路北侧,自己记得很清楚,当时把车停在了一个卖虾酱的小贩旁边,可是等自己赶集买完菜返回时,发现卖虾酱的人还在,自己的车却不见了。这名老人在讲述事情经过时情绪显得很激动,民警张越在耐心听完老人的描述以后先是安抚老人不要着急,同时以其多年的工作经验来看这件事情发生的非常蹊跷,大白天汽车在街道上停放被盗的可能性很低,于是便进一步向老人了解更多详细情况,询问中得知老人今年已经69岁了,今天来赶集开的是一辆咖啡色的大众牌途观SUV,张越初步判断可能是老人记错了停车地点。

于是出警人员便兵分两组,一组去查看旁边加油站的监控录像,另一组驾驶警车在大集周边展开巡逻,果不其然,在南外环西董街道办事处红绿灯路口西50米路北侧发现了如老人描述中一样的大众牌SUV,这里距离老人报警地点800米左右,就和民警推测的一样,后来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是因年老记忆衰退,记错了停车地点才有了慌乱中报警的一幕。随后,民警用警车将老人送到了停车点,看到自己的车后老人瞬间恍然大悟,他紧紧握住民警张越的手,一边说着感谢民警的话一边表示给派出所添麻烦了,看到老人露出满意的笑容,出警人员没有片刻停留就赶往处置下一起警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张宗健: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立足主业 拉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引擎”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张宗健: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立足主业 拉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引擎”

滨州市人大代表张宗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立足主责,深耕主业,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2-02-23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吴加宝:希望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聚焦滨州两会丨人大代表吴加宝:希望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2月22日,在人大代表驻地,滨州市人大代表吴加宝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他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引进高科技人才 扶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