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无棣又有一家药店被停业整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5 17: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4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药店疫情防控“雷霆行动”专项检查中发现,无棣县聚福堂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小泊头店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麻痹,措施落实不到位:进店顾客未佩戴口罩未有劝阻或提供口罩;进店人员登记表记录至2月21日。

针对上述药店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据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无棣县聚福堂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小泊头店予以停业整顿并进行通报。希望全县药店引以为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发挥药店“哨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