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发布公告!公布一名重点人员活动轨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8 21:2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2月28日,记者从邹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2年2月28日10时,邹平市疾控中心接到“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推送的协查信息:涉及邹平市一名重点人员(以下简称C),为烟台市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同车厢(不同时间段)暴露人员。现将C返邹后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月27日

17:57从周村乘坐106路公交车,18:15左右到邹平市长山镇政府下车,后自驾车(出发前其自家车停在镇政府院内)回到长山镇华都西区家中,自述乘车期间佩戴口罩。

18:30左右自驾到长山镇的老姜山泉水(位于长山镇信用社往西300米处)打水,19:00左右返回家中,自述佩戴口罩,当日未再外出。

2月28日

6:30从长山镇华都西区出发,步行沿长苑路(西侧)到长山大桥站点等待公交车,自述佩戴口罩。

6:52乘坐5路公交车,7:20左右从工行东城支行(位于黄山三路16号)站点下车,自述乘车期间佩戴口罩。

7:20左右下车,步行沿黄山三路向西至黛溪五路路口,后沿黛溪五路(东侧)行走,约7:30左右到达帝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述佩戴口罩。

8:13 接到济南疫情防控电话告知其暴露史,C主动做好防护就地隔离。

11:00专车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C已集中隔离,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涉C流调排查出的相关接触人员已按要求进行管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重点人员C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主动做好健康监测,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14天内的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邹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43-4268603

邹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43-4268656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