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巾帼家政乡村行 送技送岗到身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7 10: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通过举行“巾帼家政乡村行 送技送岗到身边”培训活动,助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培训现场,邀请了沾化区一凡家政培训经理常焕凤老师。通过ppt授课、现场演示交流等方式,为参训学员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科学育婴,帮助她们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掌握必要的生活和工作技能。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将进一步拓展广大妇女群众的就业渠道,助推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创优和增收致富。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张松 崔琳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 沉浸式体验学习乐趣多

滨州: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 沉浸式体验学习乐趣多

近日,滨州邹平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邹平广电小记者们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沉浸式学习消防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滨州博兴:青春志愿行 共护母亲河

滨州博兴:青春志愿行 共护母亲河

3月3日,滨州市博兴县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黄河岸边,开展“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擦拭指示牌、保护水生态宣讲等形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