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走进老年公寓关爱孤寡老人 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08: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为进一步发扬消防队伍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3月7日,滨州市惠民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女员工带着节日美好祝福,深入惠民县颐养院老年公寓,开展以“关爱独居老人”为主题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
探望过程中,女文员们向老人们发放了消防知识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一些贴近日常生活的消防知识和逃生方法传授给老人,叮嘱老人们不要卧床吸烟,不要私拉乱接电线,更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一定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为老人剪指甲、和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叮嘱她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
通过开展“关爱独居老人”为主题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对老一辈奋斗者的关心和爱护,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树立了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赵玉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博兴: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大了督查管理力度,服务管理室每日采取不定时巡查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窗口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纪律秩序、...[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滨州:巾帼蓝焰心向党 助老爱老护平安

滨州:巾帼蓝焰心向党 助老爱老护平安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沾化区消防救援大队女子志愿服务队,走进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助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爱与关怀。[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滨州: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 沉浸式体验学习乐趣多

滨州: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 沉浸式体验学习乐趣多

近日,滨州邹平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邹平广电小记者们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沉浸式学习消防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