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寻找次密接人群!邹平市三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09: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3月9日,记者从邹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2年3月9日凌晨,邹平市疾控中心先后三次接到周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信息,涉及邹平市三名密接人员,曾与周村区确诊病例接触,活动轨迹分别公告如下:

密接一

3月7日

8:00-16:00,在周村区北郊镇大埠村牛仔服厂上班,下班后,骑电动车返回长山镇后栗村家中,未再外出。

3月8日

8:00-16:00,在周村区北郊镇大埠村牛仔服厂上班,下班后,骑电动车返回家中。

16:30左右,骑电动车到达长山镇马加润丝中药养发店,17:30左右离开,期间未佩戴口罩。

17:30-18:00左右,骑电动车依次到长山镇极兔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妈妈驿站拿快递,拿完快递后骑电动车返回家中,期间全程配戴口罩。

18:30左右,曾到长山镇后栗村委,然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月9日

凌晨,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密接二

3月7日

7:50自驾车到周村区大埠村阳性检测者家取服装一箱。

8:00左右驾车前往周村黄营创业园飞鸽服装有限公司上班,8:15左右到达公司。

18:00左右下班回到邹平市长山镇农贸市场小区家中。

20:00到邹平市黄山街道乔木小区看大女儿。当晚在乔木小区居住,未再外出。

密接自述外出时均为自驾车且全程佩戴口罩。

3月8日

7:00自驾车从乔木小区离开,7:30回到邹平市长山镇农贸市小区居住地,8:00去公司上班。

11:40左右与同事到周村胶东肥蛤王就餐,13:15回公司上班。

14:00左右到周村银座后面淄博汇友纺织有限公司拿东西。

14:45到周村区大埠村阳性检测者家。

17:10到周村北郊镇顺丰快递寄件。

18:00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密接自述,外出时除吃饭外全程佩戴口罩,外出时均为自驾车。

3月9日

凌晨,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密接三

3月8日

13:50-14:03自驾于周村区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除采样时摘口罩外,期间一直佩戴口罩,采完样14:23回家。

16:40驾车约10分钟到达冰秀轮胎店(焦临路与邹长路路口往南路西)补胎,17:06付款离开。

17:20到达礼参初中校门外,在车上等待约4-5分钟后接其妻子下班回家,期间一直佩戴口罩,到家后未外出。

截至目前,3例密接者均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密切接触者和流调排查出的相关接触人员已按要求进行管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3例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或做好防护自驾车)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邹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43-4268603

邹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43-4268656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瞧!咱滨州老人的精气神儿!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09
12岁男孩掉进10米深排污渠 滨州消防员成功营救

12岁男孩掉进10米深排污渠 滨州消防员成功营救

3月7日,在邹平市长山镇文兴苑小区附近,一名12岁小男孩掉进正在施工的排污渠,急需救援。接警后,长山和韩店消防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邹平:巧手学插花 喜迎妇女节

邹平:巧手学插花 喜迎妇女节

3月8日,邹平市韩店镇开展“魅力巾帼 花样年华”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表达对女性朋友们节日的美好祝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博兴:转作风 勇创新 重实效 全力做好“博兴怎么干”“必答题”

博兴:转作风 勇创新 重实效 全力做好“博兴怎么干”“必答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博兴县转作风、勇创新、重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填好“博兴答卷”。[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