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碍于面子多拉俩人 男子超员被交警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16: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一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驾驶人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朋友乘车的要求,算上自己,一共载了10人。可是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就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交通事故。

2022年3月2日,阳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民警在340国道执法服务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有超员嫌疑。经查,这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载了10个人。

经了解,驾驶男子牛某面包车内的拉的都是从无棣过来的工人,给附近居民小区做装修。牛某的俩朋友在家一直找不到工作,早晨出发时就挤到牛某的车上,牛某碍于面子,没好意思拒绝,所以抱着侥幸的心理就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被交警查个正着。

按照法律相关规定,牛某驾驶车辆超员20%以上,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赵建磊 闫朋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