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从源头杜绝伪劣消防产品 “3.15”消防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2 10: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产品质量整治工作,强化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提高群众鉴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开展销售、使用领域消防产品抽查活动。

在博兴县京博养老服务中心,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查看了使用的消防产品是否符合行业标准,对消防产品的真假辨认和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引导单位负责人正确选用合格消防产品。

检查结束后,监督执法人员结合养老院形势,给养老院全体老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提高了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提高抵御火灾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深入部分消防器材经销单位,对火灾报警控制器、应急照明、消防水带、水枪、消火栓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产品的外观、材料、性能参数进行逐一核对,并认真核查每种消防产品的产品认证、型式认可、检测报告和使用期限等情况。

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许滨说:“通过这次检查,真正做到了从销售源头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合格正规厂家的消防产品,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在市场上的流通。”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刘凯旋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护佑母亲河 植绿保生态

邹平:护佑母亲河 植绿保生态

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邹平市韩店镇小雨点志愿者到码头镇黄河淤背区开展2022年“护佑母亲河 植绿保生态”义务植树活动,栽种新...[详细]
齐鲁网 2022-03-12
滨州博兴:我为营区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滨州博兴:我为营区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3月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博兴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我为营区添新绿”主题植树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