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新增7处移动核酸采样站 地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0 10: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19日,7个移动式核酸采样站运抵博兴县,并进行安装调试,计划于近日投入使用,采样站的引进,将极大地方便群众“愿检尽检”,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据了解,目前博兴县有25个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新增设的7个移动核酸采样点安置于天元购物广场、县检察院、县体育中心、银座购物广场、爱琴海购物广场、望湖社区、相公堂社区等公共场所。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7个核酸采样点已经安装完毕,当前正在调试中,计划于近日投入使用。

博兴县新增设的可移动核酸检测站,可以为医院等日常核酸检测站点减轻压力,缓解人们排队等待时长,进一步提升博兴县疫情防控能力,满足居民需求,方便人们生活,为“愿检尽检”人群提供服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县洋湖乡芍药花开美如画

阳信县洋湖乡芍药花开美如画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0
男童被电动车卡脚 滨州消防出手迅速救援

男童被电动车卡脚 滨州消防出手迅速救援

5月19日,滨州市阳信县某商厦附近一儿童脚被卡在电动车的后座脚蹬,急需救援,阳信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详细]
齐鲁网 2022-05-20
邹平:加码健康力 “医企”向未来

邹平:加码健康力 “医企”向未来

5月19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与辖区21家骨干企业实施“医企”向未来行动,实现“保障+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加码企业职场健康力,助力企业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22-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