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小时落网!滨州滨城公安迅速侦破系列盗窃商铺案件11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1 09:2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凌晨作案,当天落网!5月30日,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警种联动、快速出击,迅速侦破系列盗窃商铺案件,破案11 起,抓获2人,追回部分涉案物品。

5月30日早,滨城公安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渤海七路黄河四路至六路附近发生多起沿街商铺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工作。

民警发现,嫌疑人系2名青年男子,在凌晨时分使用暴力破坏门锁,进入室内进行盗窃。屋内物品翻动虽然不大,但都直指收银台、货柜等处,合计被盗一部手机和现金7000余元。经过综合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踪迹,发现二人前往济南方向,遂立即驱车赶往济南。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确定了嫌疑人落脚点,并安排警力架网蹲守。经过7个小时盯靠,民警在济南市汽车总站附近公寓内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扣押部分被盗物品。

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对30日凌晨盗窃沿街商铺,作案11起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部分现金、物品已被追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拓展中。

警方提示

广大市民要注意安全防盗,在住所及店内尽量不要存放过多现金和贵重物品,如确实需要存放,一定要放在保险柜内。出门务必关好门窗,使用安全级别较高的门锁,并确保人离开即落锁。如发现被盗要立即报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消防员的端午节

滨州:消防员的端午节

对于坚守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来说,节日的到来总会带有一股淡淡的思乡之情,为了让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近日,滨州市惠民县消防...[详细]
齐鲁网 2022-06-01
滨州:快乐过“六一”  萌娃走进消防救援站 “零距离”接触体验

滨州:快乐过“六一” 萌娃走进消防救援站 “零距离”接触体验

5月30日,滨州市惠民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待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来自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消防救援站,和消防来...[详细]
齐鲁网 2022-05-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