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一男子酒后帮老婆掉头 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15:4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2022年7月24日20时48分许,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在城区闫北路世纪花园小区附近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陈某喝了几瓶啤酒,后因妻子不会掉头,陈某便不顾法律规定,坐进驾驶室把车给掉头。

执勤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就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驾驶人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无异议,民警按照相关法律对该驾驶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