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2022年定向选调生集中见面报到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31 09:17: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30日,我市召开2022年定向选调生报到见面会。28名“双一流”高校定向选调生集中来我市报到。

会上宣读了2022年定向选调生到村任职分配方案,传达了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选调生到村任职的有关要求,对报到后的工作安排和选调生培养管理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全面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选调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2名往届选调生结合自身驻村经历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位新录用选调生要仰望星空、坚定信仰,做一名“追梦者”,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思想铸魂、学习筑基、找准定位,夯实信仰根基,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脚踏实地、勤勉于行,做一名“奋斗者”,始终保持积极、谦虚务实的向上心态,从“归零”开始、从厚植情怀开始、从苦干实干开始,树牢精气神思维,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中争当开路先锋、勇做事业闯将。要保持定力、严以律己,做一名“清醒者”,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锤炼,树牢思想防线、坚守从政底线、不碰法纪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组织部门要做好定向选调生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加强关心关爱,及时掌握了解选调生的表现情况;要严格管理,精心培养,敢于交任务、压担子,真正在实践实干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帮助他们墩好苗、起好步。

28名新录用定向选调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干部将牢记选调初衷,在基层实践中增才干、长本领、练内功,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贡献选调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