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无棣:八一慰问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31 15: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发扬无棣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无棣县爱心成员单位企业为武警无棣中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同叙军民鱼水情长、共谱团结发展新篇。

7月30日,无棣县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义工协会,县博爱社工、新联会及书协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武警无棣中队,为战士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方便面、小米、书法作品等生活及学习用品,并同战士们进行了游戏“众星捧月”“珠行万里”和包饺子大赛。

在大家组织协调和精心策划筹备下,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充满了整个中队,洋溢着“军爱民、民爱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让战士们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坚守岗位和履职尽责的决心。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无棣台 赵延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