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公安破获首例涉麻精药品类贩毒案件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0: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8月1日,阳信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此案为全县第一起涉麻精药品类的贩毒案件。

今年6月份,阳信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吸毒人员在网上购买迷奸水线索,在快递点及时查获邮寄包裹,经鉴定含有三种国家管制的麻精药品。

因该案件嫌疑人均使用网络虚拟身份、涉及层级较多、资金交易复杂,公安机关多警种密切配合、联合行动,历经50多天的研判,锁定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于7月22日列为网上逃犯。随即办案民警远赴广东省蹲守盯控数日后,于8月1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