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幼童鼻内卡异物 滨州滨城特巡警火速开辟救命通道助脱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6:1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近日,滨州市滨城区一3岁孩童鼻子里吸入异物,情况紧急。为争取抢救时间,滨城特巡警驾驶警车为搭载幼儿及家属的车辆开路,8个路口、4公里仅用3分多钟就到达人民医院,为急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7月28日21时许,滨城特巡警在黄河十五路渤海五路附近巡逻时,突然有一辆车向警车靠近求助:“请救救我的孩子!”只见车内一大人怀抱一幼童,孩子的鼻子里吸入了一颗纽扣大小的异物,情况十分紧急。

“孩子的母亲在后排抱着孩子,怀里的孩子看起来非常不适,我们立即开启警笛双闪在前面带路,希望能多争取些时间。”特巡警队员张志文回忆起当晚的情形还是揪着一颗心。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4公里的路仅仅用了3分多钟的时间。到达医院后,特巡警的两名队员继续护送孩子到急诊。急诊医生及时对孩子进行了救治并取出鼻中异物,孩子很快脱离了危险。

孩子父母紧紧握住特巡警的手表示感谢:“要是没有你们,我们到这没有这么快,真的谢谢你们了!”

“不用谢,孩子没事就行!”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张志文和其他特巡警队员继续投入到巡防工作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