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能力 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4 16:3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连日来,滨州沾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深入辖区轻工重点企业,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在企业皮革鞣制、加工车间,污水污泥处理车间,专家对有限空间警戒智能监控系统、红外检测报警和联锁停机装置进行了检验检测,指导企业安全员做好监测设备、防护用品的维护使用。

为提升有限空间本质安全,达到消除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目的,沾化区应急管理局督促协助企业建立健全有限空间作业审批、现场安全、培训教育、应急管理、操作规程等全套规章制度。组织安全教育培训,指导企业确定有限空间的数量、位置以及危险有害因素等基本情况,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管理、保障安全投入、辨识管控风险、严格作业审批。

截至目前指导服务企业14家,查改隐患210项。组织全区14个应急救援队伍60余人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高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沾化台 何立洲 王金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