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第三届“黄河恋渤海情”青年职工派对活动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8-05 10:16: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4日下午,由滨州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三届“黄河恋 渤海情”青年职工派对活动在滨州贵苑大酒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栾兴刚出席活动。来自滨州市企事业单位百余名优秀单身职工参加活动,并现场选出心动男神和心动女神。

开幕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活动信息墙揭幕

单身青年通过信息墙找寻记录心仪男生、女生信息

现场抽取幸运男神、女神,并赠送精美礼品

据悉,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11349”工作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强基础、强主业、强创新,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滨州工会工作争先向前。“黄河恋   渤海情”青年职工派对活动的举办,是滨州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真情关心关爱青年职工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践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寻找有缘知己、建立美满家庭、奠基幸福人生搭建的一个好舞台。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成长成才、身心健康、就业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为广大青年职工给予更多关爱、提供更多帮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