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玉兔花灯邀明月 亲子陪伴迎中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8 16:3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同时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无棣县在馨怡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举办“玉兔花灯邀明月 亲子陪伴迎中秋”主题活动,吸引了2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传统习俗,随后进入孩子们最期待的DIY手工制作灯笼的环节。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发放了灯笼DIY手工材料,详细讲解了绘画灯笼的步骤和技巧,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完,在家长帮助下一起动起手来。孩子们利用手上的材料,进行拆分、设计、黏贴等步骤,不一会儿,就看到大家手上的灯笼慢慢成型,玉兔、皎月等中秋元素手提灯笼跃然而出。

此次活动中,社区亲子家庭间默契合作,以灯笼传情,充分感受中华文化气息与中秋团圆的意义,加强了亲子协作的配合能力,进一步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共同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王青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