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举办“勿忘国耻、强国有我”九一八纪念教育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8 11:0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群众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滨州沾化区冯家镇举办“勿忘国耻、强国有我”九一八纪念教育报告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及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奋战事迹,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群众要牢记国耻,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充分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老党员讲述了发生在沾化区冯家镇王尔庄村的抗战故事,号召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强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沾化台 王杰 韩玲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