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创新滨州我担当”优秀案例汇报会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9-22 08:38: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创新滨州我担当”优秀案例汇报会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梅,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出席活动。









报告会现场宣读了《关于“创新滨州我担当”提质增效竞赛优秀案例的表扬通报》,对评选出的30个优秀案例进行集中颁奖,其中8个获奖案例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

创新是滨州最浓郁最活跃的味道,也是滨州发展最强劲的引擎。“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创新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出色,充分展现了滨州党员干部群众“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责任担当,涌现出很多“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在更大范围凝聚起“在知爱建”的磅礴力量,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在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单位支持配合下,在全市开展了“创新滨州我担当”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征集评选滨州各行各业各领域补齐发展短板、锻造产业新链、推进创新成果的鲜活案例。

自今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围绕“十大创新”,找准各自领域、各自行业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不断提出新点子、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载体、新平台、新项目,深入挖掘、总结提炼,全市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案例和示范样板。在两个多月的时间,活动共收到来自各行各业各领域申报的案例274篇。经过两轮专家认真评审,最终有30个创新案例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市“创新滨州我担当”优秀案例。这些案例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勇于改革创新、聚力提质增效的精神风貌,让“在知爱建”更加深入人心,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注入了澎湃动力。

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答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的时代答卷,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评选展示为契机,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让创新的味道在滨州更加浓厚,努力干出“走在前”的担当、干出“开新局”的样子,奋力谱写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滨城区委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滨城改革实践》



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滨州组工打法”》



市委宣传部《全国首创“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地图”》



市政府办公室《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擦亮“滨周到”品牌》



市人社局《打造通用智慧卡 创新百姓新生活》



市民政局《打造新时期“原居安养”滨州模式》



无棣县直工委《打造特色“党建联盟” 构建无棣党建共同体》



邹平市税务局《创新实施“党小组建在业务单元上”》

附:“创新滨州我担当”优秀案例名单(共30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